太好了```
日子一天天的近了``
再次慰问一下团长,辛苦了``
这个筒子的原型型号是什么?
快了快了!终于熬出头了!
不好意思啊团长,有段时间没上忘了,010号是我的没错吧
冒个泡,继续等
耐心等
不修钢夹还是取消了吧,那手电怎么看都是简洁明了版的,多个夹子,好像有点累赘啊!
136778273 发表于 2009-10-10 00:04 http://www.shoudian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夹子有点傻,最好不要
报告团座,我不太认同"2. 从外壳来讲,考虑到重量,是设计中的重中之重,有可能尾部那战术尾翼会修改一下,或甚至取消战术尾翼,尾部重新再设计一下"这个观点.
我现在严重同意land313兄的观点,我对取消战术持反 ...
avaur 发表于 2009-10-10 20:44 http://www.shoudian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支持保留尾翼
本帖最后由 呑马特 于 2010-1-29 08:03 编辑
我天天都盼着消息,今天终于见到梦中的.......很漂亮,支持!
就等着开团了
大家别催了,团长眼角膜发炎,住院了。
团长老婆已经上来说明了,在团购区团长发起的一个变焦手电团购帖子里面。
大家都体谅一下团长,好人要有好报呀!
希望团长早日康复!
慰问团长,希望早日康复!
在此问候一下团长!早日康复
慰问团长,希望早日康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