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谢,不过如果用了热管的话首先是成本高,然后就是结构的复杂性,还有耐摔性。这都要考虑的
不用谢,不过如果用了热管的话首先是成本高,然后就是结构的复杂性,还有耐摔性。这都要考虑的
loeaeol 发表于 2010-6-8 15:47 http://www.shoudian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打算做两只像卫星的太阳板出来,一来可以把热带出来,二来可以太阳能发光,要有太阳才能用的,不用电池。。。。{:1_217:}
文西出品,必属劲品
本帖最后由 恭喜 于 2010-6-8 20:41 编辑
支持周团!
好长时间没来论坛,今天心血来潮,来看看去年以来让我魂牵梦绕的ICEMan DIYer Limited Edition No. List项目,另人振奋的是,这个团又有重启的希望,我是喜从心来!
我还是保留原来的号289
我打算做两只像卫星的太阳板出来,一来可以把热带出来,二来可以太阳能发光,要有太阳才能用的,不用电池。。。。{:1_217:}
ManChow 发表于 2010-6-8 15:51 http://www.shoudian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尾部再装个热交换发电机,装上叶片,既能散热又能当风扇,危急时刻还能当螺旋浆助推{:1_215:}
尾部再装个热交换发电机,装上叶片,既能散热又能当风扇,危急时刻还能当螺旋浆助推{:1_215:}
行者11 发表于 2010-6-8 21:11 http://www.shoudian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设计
虽然没参与
但是会要一个
虽然没参与
但是会要一个
支持下,尾翼的比例请团长再试试调整
支持下,尾翼的比例请团长再试试调整
AD856 发表于 2010-6-8 23:14 http://www.shoudian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兄弟您好,正在调整中{:1_270:}
还能定吗?编号206有人占用吗?
dxf0311 发表于 2010-6-9 00:25 http://www.shoudian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定是没问题的,编号要看那个表了{:1_270:}
终于重启了!!
Iron man发来贺电!!
DIYer Limited Edition可能会用蓝宝石玻璃,夹子不一定会有,ICEMAN简洁是其中一个重点,价格在量产未出来时,根本无法计算出来,您看到的Prototype外壳,光一个就要上千,这就是行情,那当然量产价格不可能那么高, ...
ManChow 发表于 2010-6-7 15:40 http://www.shoudian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打样价格和产品价格是完全不能划等号的,哪怕我生产一个小纽扣,打样也可能会上千,看谁收.除非只生产一个打样的产品.
所以,大家不用担心ICEMAN上千价啦.团长对不?
真想收一堆.18650的,AA的,AAA的,........{:1_254:}
周团
我是年初才来论坛的 所以去年还没知道ICEMAN
上次看你一个回帖才知道有ICEMAN项目 随即开始关注
不知道现在还接受预定吗?
周团
我是年初才来论坛的 所以去年还没知道ICEMAN
上次看你一个回帖才知道有ICEMAN项目 随即开始关注
不知道现在还接受预定吗?
羊脂籽 发表于 2010-6-9 02:26 http://www.shoudian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放心,肯定有,欢迎你的加入
{:1_246:}这项目总算有个盼头了~~~
不错,我也早就定了号的,个人觉得这款外观比北XX的那款好看
很漂亮。
我觉得这个尾翼如果能够配合凸出的尾按开关会好用些,另外,重量大概会是多少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