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觉得,光杯也要带螺纹,光杯要能帮助电路仓一起将热传出来。
要灯头前面3厘米是全程导热出来的就好
不要指望不锈钢会给你传热到屁股,绝对是灯头烫了,屁股还是凉的
除非全程内嵌铜管,或者铝管,那就成本更高 ...
LAUREN2 发表于 2009-10-10 01:11 http://www.shoudian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...还会更厚重了
光杯要带螺纹在小筒中不一定能做到,能做到也不一定能做的好,大头当然没问题了
如果灯头前面还要带3毫米,那光班打出来会有一圈光晕,都是要考虑的
3. 这个档位是关键:这个档位是50%-80%之间,我称这一个档位为能在30度环境持续点亮的档位,这个档位在室温30,无风精止的环境下,能压制手持部位在45度一下。这个档位的电流选择实际上要根据这个筒子的散热情况定
LAUREN2 发表于 2009-10-10 01:04 http://www.shoudian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对于我国大多数地区,夏天室内比较恶劣的情况是:无风、37度
但如果有温控的话,这个长时间续航档位也就变得可有可无了。
来看看进展如何了~
是的。这个温控要水平啊。。。。
还有,不是说光杯前面还要3毫米,是说整个电筒的前1/3,呵呵
夜深了,大家都困了吧
LAUREN2 发表于 2009-10-10 01:22 http://www.shoudian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......老早就想睡了,就是一直要招呼您,呵呵{:1_249:}
我洗澡睡觉去了,周兄可以加我QQ的啊。。。。。
慢慢聊,我还在琢磨我那个 不锈钢AAA,明年过完年再设计吧,要做就做精品
LAUREN2 发表于 2009-10-10 01:27 http://www.shoudian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好的,支持支持,呵呵{:1_271:}
支持R3。支持manchow
支持取消战术尾翼,尽量缩小体积
这个不支持不行啊
我是希望能做一把大家随便用随便扔的,以简洁扎实为主,不是供放着的哦{:1_270:}
ManChow 发表于 2009-10-10 00:33 http://www.shoudian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quote
同感,尾翼和尾夹可以不要.
太棒了,期待呀!
周大哥的一如既往的支持!{:1_268:}
外形就这么定了?????
支持取消尾翼
团长辛苦了!
尾翼不好看,取消最好!
不错,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