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umine 发表于 2007-7-12 11:22

应该加一个像核弹开关的那样的保护罩,手一拨,打开后,按点动开关,省得在口袋里自己点亮。

灯泡企鹅 发表于 2007-7-12 12:3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aganzj</i>在2007-07-12 11:00:26的发言:</b><br /><p>是没法熄灭的吗</p></div><p></p>熄灭很简单,拧松就可以了!

灯泡企鹅 发表于 2007-7-12 12:54

<p>由于轻触开关的特殊性,开关可以做得凹进去。</p><p>其实LDCH有没有想过省略LED的0.05%档,用电子开关取代按钮开关,因为现在条件已经成熟了,高档的电路是时候出现了。</p>

li123456 发表于 2007-7-12 19:20

凹进开关

灯泡企鹅的建议好,把开关做得凹进去,避免误碰点亮.用电子开关取代按钮开关,是一次创新,可以增加0.001档,东城能否试验<br /><br />

刹那激情 发表于 2007-7-12 20:26

<p>记得原来东成有那种二档机械开关的。</p><p>总觉得综合考虑还是用那种开关来调光最好。</p>

li123456 发表于 2007-7-28 11:39

电子开关普及的任务还是落在LDCH身上啊!

灯泡企鹅 发表于 2007-7-28 13:50

是啊!现在LDCH忙就一个字!不知道在搞些什么新东东。

li123456 发表于 2007-8-10 14:54

电子开关普及的任务还是落在LDCH身上啊!:handshake :handshake

woyaojifen 发表于 2007-8-10 22:16

呵呵,潜力帖。:loveliness: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点按调光手电,示踪灯好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