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色灰尘 发表于 2015-6-8 00:20
真有人买电筒达到1000个?
贵精不贵多,好的十多廿支都好
不好的一千几百都是浪费空间呢{:5_617:}
属于最多的那伙,{:3_108:}
看看,都是收藏家啊。
先13项的要上图否则差评
两个led 两个激光
我属于第八类。
200左右
我属于第9类。
过手的手电1000以上应该有了,进进出出只有几十个了
20来个,但是目前退烧中,随身的就是个小直
数不清,很多进进出出
新人报道~~~慢慢入坑~~
暂时2支{:3_109:}
只有几个
不到十个
1000只以上的。。。。全部打开一定很壮观
knightlovebear 发表于 2015-8-29 10:47
1000只以上的。。。。全部打开一定很壮观
不用 1000只
你只要有 20隻 3000流明以上的
一起打開 就夠了{:3_108:}
自己的手电自己数得清楚的都不算老坛友。{:3_123:}
新人报道,看看